庭岚

帅哥收割机

(jojo乙女)我的青春替身物语果然有问题(8)

开这篇文的目的只有三个:he、he还是他妈的he!!!原著太伤了,搞点无脑小甜饼缓解一下。


  ⭐原女乙向预警,不买股,女主cp卖鱼强,跟花花是互损的闺蜜关系(bushi),是可可爱爱的十字军团宠


  ⭐设定和剧情会参考同人游戏《第七位替身使者》(神作,快去玩,不要逼我跪下了求你)


  ⭐在观看过程中如果有任何不适请立即退出,不要折磨自己


  ❗最后,再次预警,是乙向乙向乙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短小的过渡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算很短小也想要评论啊可恶!捶地.jpg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一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话说,作为一个小姑娘,你下手是不是太重了一些?”波鲁纳雷夫摸了摸后脑勺,疼得龇牙咧嘴。


  我气咻咻地瞪他:“谁叫你在吃饭的时候袭击我们的?”


  波鲁纳雷夫讪讪的笑了一下,“总之,还要多谢你们帮我摆脱了DIO的控制。”


  “要谢就谢JOJO吧,是他拔出了肉芽。”


  “没必要。”承太郎撇了他一眼。


  “看来没有人接受你的道谢啊。”阿布德尔先生开玩笑地说道。


  “我知道了,我也不喜欢婆婆妈妈的。”波鲁纳雷夫的表情凝重起来,“但是,恕我冒昧。”


  他上前一步,“乔斯达先生,我想问你一个奇怪的问题——你在吃饭的时候也没有摘下手套,你的那只左手,不会是右手吧?”


  乔瑟夫先生被他的话搞懵了:“左手是右手?这是什么意思?”


  “我在找,杀死我妹妹的人!”


  波鲁纳雷夫咬牙切齿地述说了三年前他妹妹被“两只右手的男人”凌辱并杀害的悲惨遭遇。


  为了寻找仇人,他四处辗转,结果在一年前遇见了DIO。为了得到两只手都是右手的男人的情报,他接受了刺杀乔斯达一行人的命令。


  乔瑟夫先生摘下手套,露出了金属色的义肢,“这伤是在五十年前的一次战斗中留下的,是我的荣誉。”


  波鲁纳雷夫看起来并不惊讶,“请原谅我的猜忌。”


  “如果是两只手都是右手的人,我倒是有点思路。”我思索片刻,“DIO的手下里有个叫恩雅的老太婆,是他的狂信徒,她就有两只右手。”


  “你说的是真的吗?”波鲁纳雷夫的眼睛瞬间睁大了,他将两只手搭上我的肩膀,急切地问道。


  承太郎皱了下眉,拍开他的手,“别动手动脚。”


  “没事,”我朝他摇摇头,又对波鲁纳雷夫说,“听说她有一个非常溺爱的儿子,我没有见过他,但是说不定就是你要找的人。”


  “我...”他的眼神变得坚定,“我要和你们一起去埃及!无论如何,只要以DIO为目标,就一定能找到杀我妹妹的凶手!”


  “嘛,就算不同意你加入,你也会跟上来的吧?”我耸耸肩,看向其他人,“你们觉得呢?”


  “那么,尚•皮耶尔•波鲁纳雷夫,请多指教!”

评论(1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