庭岚

帅哥收割机

(jojo乙女)我的青春替身物语果然有问题(10)

开这篇文的目的只有三个:he、he还是他妈的he!!!原著太伤了,搞点无脑小甜饼缓解一下。


  ⭐原女乙向预警,不买股,女主cp卖鱼强,跟花花是互损的闺蜜关系(bushi),是可可爱爱的十字军团宠


  ⭐设定和剧情会参考同人游戏《第七位替身使者》(神作,快去玩,不要逼我跪下了求你)


  ⭐在观看过程中如果有任何不适请立即退出,不要折磨自己


  ❗最后,再次预警,是乙向乙向乙向


终于考完了...紧急摸一点找找感觉,之后更新会勤快一点,大概X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一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我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好好地躺在床上,但却不是在之前的舱房里。身上的衣服泡了海水之后又被吹得半干,正黏黏糊糊地贴在我身上。


  我嫌弃地把粘着盐粒的外衣脱下来丢在一边。


  趴在床边睡觉的安揉着眼睛醒了过来,看到我起来,她很惊喜:“海秀姐,你醒啦!”


  “嗯。”我朝她点点头,又问她发生了什么事。


  “都怪那个垃圾人船长啦,他竟然在船上藏了炸药,你晕过去之后船就炸了。”安愤愤地说到,“这艘船是发了求救信号之后出现的,但是好奇怪的,船上竟然一个人都没有。而且之前起重机还自己动了,把一个水手杀死了...”说到这里,她微微打了个冷颤。


  “乔斯达先生他们让我不要走动,在这里守着你。”


  我摸摸她的头权当安慰,突然经历了这么多事,这孩子估计也吓得不轻。


  “现在知道一个人在外有多危险了吧?还敢不敢离家出走了?”


  “都说了我是去找爸爸的...”安嘴硬地小声说道。


  “不管是去干什么的,都不能鲁莽行事,一定要注意安全。你遇到的要不是我们,早就被卖到不知道哪个角落去了。”我屈指敲了敲她的额头,语气也严肃起来。这孩子一看就没怎么吃过苦头,让她长长记性也不错。


  “知道啦。”安撅了一下嘴,“海秀姐你说教的时候怎么跟老妈子一样。”


  居然还有闲情吐槽我,真是有够心宽的。我又好气又好笑地在她脸上揪了一把。


  “对了,海秀姐,你想不想洗澡?我们一起吧。”安晃了晃我的手臂,眼睛亮晶晶的。


  说实话我有点心动,但是想到没有换洗的衣服我就犹豫了。洗完澡后把脱下来的脏衣服再穿回去这种事我做不到啊!


  最终我还是放弃了,“你洗吧,我帮你守门。”


  “好吧。”安看起来有点失望,但还是拉起我的手噔噔噔跑了出去。


  在经过某个房间的时候,安的脚步慢了下来。“里面有只奇怪的猴子,居然会抽烟,还看成人杂志!”她指了指半掩着的门。


  “你是说,这艘船上一个人都没有,却有一只猴子?”


  “对呀,很诡异吧。”安走进浴室,三两下把自己脱干净。


  我替她拉上门帘,随后,沙沙的水声响了起来。


  这艘船确实很不对劲,到处都安静地可怕,不知道在上层甲板上的承太郎他们有没有什么发现。


  正当我靠在椅子上胡思乱想的时候,一声尖叫从隔间里面传来。


  “小安!”我心里一紧,立刻冲了进去。


  安缩在角落里,手里紧紧拽着一块毯子,而在她面前的,是一头小山一样高壮的猴子,不,是猩猩!


  什么时候进去的?!


  我又惊又怒,瞬间唤出了替身:“幽灵献祭!”


  但那头大猩猩却像脑后长了眼睛一样,躲开了幽灵献祭的拳头。


  “这头猩猩,难道,是替身使者吗?!”我震惊地低头看着自己的手。


  它慢吞吞地转过身来,人性化地上下打量我。


  我被那有如实质的眼神恶心到了,想再次进攻的时候,斜刺里窜出的钢管猛地拽住了我的手臂,大力把我拖到了墙边。


  幽灵献祭用力掰断了一节,却没能使我挣脱出来,反而是锋利的断裂面割开了我的皮肤。


  有更多的钢管缠上了我的身体,那种冰冷又坚硬的触感让人毛骨悚然。


  体型庞大的猩猩踱步向我走来,距离近到我甚至可以闻到那种野兽特有的腥臭味。


  我呼吸一窒,额头微微冒出了冷汗。


  趁它的注意力都放在我身上,我朝它背后的安喊道:“快跑!”


  安只是迟疑了一瞬,就立刻抱起衣服跑了出去,“我去叫人,海秀姐,坚持住!”


  看着她的身影消失在门后,我稍微松了口气,起码不用再分心看顾她。


  不过这个举动似乎把那头猩猩惹怒了,表现就是我身上的钢管勒得更紧了,把我死死地禁锢在墙面上。而且更不妙的是,它们开始扒我的衣服。


  不愧是会看涩情杂志的猩猩,真是有够下流的。


  我咬了咬牙,清晰地感受到伤口中涌出来的血正缓缓地顺着手臂流入掌心。


  刚才撞上墙壁的那一下,我已经明白了,这红毛猩猩的替身,十有八九就是这条船,所以才能随心所欲的摆弄这些零件。我的幽灵献祭没法跟它硬碰硬,得想个办法干掉他的本体才行。


  看见我不再挣扎,猩猩兴奋地手舞足蹈,目光淫邪地巡视我露出的大腿。


  东国Plus叙拉古混合粗口.jpg


  鲜红的箭从我手中激射而出,不偏不倚地刺中了它毫无防备的眼睛。


  “嗷!”猩猩惨叫着向后倒去,但还没等它爬起来,浴室的门就哐啷被一脚踹开了。


  “承太郎!”我惊喜地朝来人喊道,“你总算来了!”


  承太郎“嗯”了一声,脸色阴沉地走向痛得兀自在地上打滚的色胚猩猩,然后扬起了白金之星砂锅大的拳头。


  “欧拉!”


  “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!”


  我挂在墙上目瞪口呆地看着白金之星狂暴地殴打着它,几乎把它捶进了地板里。这就是力速双A吗,爱了爱了。


  等承太郎终于舍得停手的时候,猩猩已经被打得不成猴形了。


  唔,是随时可以拿去包饺子的状态呢。


  白金之星轻易地就把失去了控制的钢管给掰断了。我整个人脱力般滑了下去,幸好承太郎及时把我捞住了。


  “你的手...”他皱了皱眉,烦躁地看了一眼边上那摊猩猩肉,似乎还想再补两下。


  “没事啦,小伤,就是看起来有点恐怖而已。”我笑着摆摆手。


  承太郎似乎是叹了口气,他脱下大衣,扔给了我,“穿上吧。”


  我把带着淡淡烟草味的外套披在肩膀上,后知后觉地有些不好意思:“居然差点被大猩猩看光,呜,我要把今天定为海秀国的国耻日。”


  承太郎压了下帽檐,别开了头,“...这艘船就快沉了,赶紧去通知花京院他们,尽快回到之前的救生艇上。”


  “好哦。”我乖乖应是。


  这就是我们出发的第四天,以及遭遇的第三次交通事故。


  真是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

评论

热度(8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